close
這個星期以來真的只能用標題來形容!!
星期4在五角船板彈琴彈到火大
因為踏板沒有作用..抒情歌聽起來超難聽的
很沒有勁再談下去><
雖然那個服務生都很幫我的忙~"~
總之覺得自己很糟糕....所以很不高興!!

昨天跟小梅去看醫生
因為腰實在太痛了..大概是因為我的側彎吧
就很怕醫生給我說個:你真的不能再跳舞了之類的話 冏
(雖然不能跟不要再運動不知道講過幾十次= =b)
不過我覺得我有點感冒了...
後來在通化逛..我整個覺得我可以直接暈倒@@
頭也太暈太重ㄌ啦~~~~
回來想說今天要教小敏他們教會啦啦隊
就想說複習一下
結果...
音樂弄不進mp3就算了還當機
想說等一下電腦..
就倒下去床上
然後就給我睡到今天早上10點半!!!!!
我真的病了我= =

然後昨天跟今天都有我鼻液倒流的現象
我就用力把它吐出來...
結果...
出現了像當初去看驚悚的醫生一樣的血!!!!!!
大驚!!!!!!
應該就是他說的我積在咽喉的那種髒的像淤血一樣的東西....
拜託...這感覺很像人家拍片子那種內傷出來的血耶~~~
超噁的.............好想把鼻子切掉啦吼
真的傻眼 =口=
不過今天去教啦啦有點無力
因為我覺得他們不是很好下手(不是下毒手= = )
而且手又莫名的痛了起來
我要加油!!
我為什麼來了台北以後鍛鍊成體弱多病啦吼~~~~
這整個很不應該是我原本有的style耶可惡!!!!
接下來一個星期又要忙一堆功課+彈琴
阿嗚~好可怕的研究生生活啦Q___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