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跟晴崴去剪了頭髮

外加燙直!(因為我之前是捲的阿哈)

而且Emily還說 :還真的還是蠻捲的 XD

總之呢

今天就弄了頭髮...而且還有染髮喔!!!!!!!

生平第一次的染髮呢!!

據說是帶紫色的咖啡....就是自然色?!

是看不太出來啦

我也不能太明顯的色啦!不然就又常因為外型被誤會 唉唉


不過雖然剪的很好看

我覺得我以後再不久大概就完蛋了吧哈 @@

因為這樣已經開始在翹了唷

也會長的很快

我想到以後就冏


而且大家一直在那邊說我像黃美珍個什麼鬼 = =

啊就皮膚黑 然後又長直髮咩 ><


也感謝晴崴等我好久阿今天

男朋友都大概沒這耐心了XDD


最近看的片子-魔王阿、雪之女王

都有好帥的人類-斗真&玄彬 >///<

可是都是因為對不起自己犯下的錯

而痛苦的活著的人們

而且都是大悲劇 ~"~

搞的我怎麼也有點悲哈哈


不過........

我會懷念你的!!我的捲髮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